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娄底市律协举办律师篮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5-11-2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51

为丰富律师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律师行业凝聚力与团队协作,娄底市律师协会于11月21日至22日举办了全市律师行业男子篮球联赛,选拔出一批男子篮球队员,参加明年初省律协举办的全省律师篮球赛。

在娄底市律协的号召下,娄底各律师事务踊跃参与,积极派出律师参加比赛。娄底市律师协会文化体育专门委员会制定了详细的组织方案,此次联赛为期2天,采取循环赛制,共有3支球队,30名球员参加。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律师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切磋球技,赛出了友谊,博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初步选定了参加全省律师男子篮球赛的代表队员。

全市律师纷纷反映此次联赛活跃了全市律师行业文体氛围,充分展示了全市律师队伍的激情和活力。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