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战略委举办“曾国藩精神与律师湘军“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2-1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609

12月11日,由省律协战略发展委员会和湘潭市律师协会共同举办的”曾国藩精神与律师湘军“研讨会在娄底双峰举行,省律协副会长刘立新、湘潭市律协会长王莹出席会议,省律协战略委部分委员以及来自湘潭、长沙、娄底部分律师共二十多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在曾国藩故居富厚讲堂举行,由湘潭市律协会长王莹主持,律师们围绕“如何吸取曾国藩文化之精髓打造律师湘军““湖南律师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来应对北上广律师的攻城略地”两个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研讨会上,省律协副会长、战略委主任刘立新还作了《湖湘文化和律师湘军》的主题演讲。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既加强了省律协与市州律协及律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又有助于我省律师对湖湘文化特别是曾国藩文化之精髓的理解和挖掘,对于寻找湖南律师发展的精神动力,打造律师湘军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mmexport1481514946444.jpg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