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女专委举办青年律师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423

为了给忙碌的单身青年律师“搭鹊桥”,2017年 3月3日,省律协女专委联合青工委及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青年委员会共同举办“相约在春天”——湖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暨归国留学人员庆“三八”联谊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等领导出席,省律协女专委主任刘彦主持晚会并致辞。

此次活动从关心青年律师的角度出发,为忙于工作且社交圈不宽的男女律师搭建一个联谊交流的平台。活动采取轻松活泼联谊形式,通过“暧昧传递”、“我们约会吧”、“爱的抱抱”等等游戏互动环节,给男女嘉宾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好评。来自全省的律师、民营和外资企业、社会组织和中介组织、新媒体等组织从业人员、归国留学人员共300余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联谊活动。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