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南省法学会民商法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湘潭举办
发布日期:2017-12-2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04

11.jpg

      

      12月16-17日,由湖南省法学会民商法研究会、湖南省律师协会主办,湘潭大学法学院、省律协建筑房地产专委会、省律协民商事专委会等联合承办的湖南省法学会民商法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湘潭举办。

      此次研讨会旨在深入对全面深化改革中民商法热点问题的研究,增进湖南省民商法领域学术界和实务界的交流,会议的主要议题为:《民法总则》的理解与适用研究,中国民法典编纂中的疑难问题研究,建筑房地产领域疑难法律问题研究,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民商法疑难问题研究。

      会上,湖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屈茂辉,湖南大学法学院教授肖海军,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研究室主任陈坚,雨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贤兴等分别作《民法典编纂中的几个疑难问题》《商法学的研究动态》《民法典合同法编分则相关问题的思考》《虚假仲裁成因与仲裁法律漏洞之填补》学术报告。

      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青,省律师协会会长李德文等出席活动并讲话。


12.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