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举办湖南省第二届政府法律顾问业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12-0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669

12月5日,由省律协主办,省律协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承办的“湖南省第二届政府法律顾问业务研讨会”在长沙举行,全省近200名律师及省律协法顾委全体委员参加了活动。

省律协副会长唐学锋,省政府法制办依法行政指导处处长谢生达,省司法厅律管处处长刘昌松,省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副庭长张坤世,娄底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副书记、副主任游永斌,益阳市法制办副主任汤胜强,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何建国等出席了研讨会。

省律协副会长唐学锋为研讨会致辞。谢生达处长全面详尽的阐述了律师担任政府法律顾问的条件、工作机制等;张坤世副庭长在肯定政府法律顾问制度的重大意义同时,深刻剖析了该制度面临的现实问题同时对制度的完善提出了自己独到的建议;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的何建国律师从制度为全省律师所带来的新理念新机遇、新挑战新实招、新姿态新发展三个方面为在场嘉宾与律师带来了一场思想上的饕餮盛宴。

此次研讨会的交流,对全省律师拓宽为政府提供法律服务的途径,提升律师为政府服务的专业能力,推动律师担任政府法律顾问工作的有效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研讨会1.pn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