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涉外委与贸仲委探讨建立合作机制
发布日期:2016-04-0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03

3月31日上午,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秘书局监督协调处处长兼湖北分会秘书长姚俊逸与湖南省贸促会法律事务部部长邓罗兴等一行共6人与省律协涉外专业委员会在长沙举行了座谈会。省律协副会长薛宏志、省律协副秘书长兼涉外委主任尹湘南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在积极互动的友好气氛中进行,姚俊逸处长通报了2015年贸仲委仲裁案件办理情况以及在推广仲裁法律服务方面举办的活动,希望通过与湖南省律师协会密切合作进一步推动湖南贸仲的发展。尹湘南主任介绍了本届省律协涉外委的工作开展情况及2016年的重点工作,并提出以贸仲平台推广我省涉外律师,以我省律师工作平台推动贸仲机制等建议。双方成员就如何加强合作、共同筑就律师仲裁员职业共同体、实现共赢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座谈也是继省委外委与省贸促于2015年7月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有贸仲本部参与的互动磋商,双方积极商讨制定本年度合作事项的具体工作计划,将推动我省涉外律师的发展。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