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南涉外律师参加“投资拉美”研讨会 暨“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推介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02

201957日,中国贸促会湖南省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湖南商会主办的2019“投资拉美”研讨会暨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推介会在长沙华天大酒店举行。湖南省律协涉外与反垄断反倾销专业委员会部分委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片1.png 

(萨尔瓦多驻华大使杜兰先生在推介)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中国贸促会双边合作部部长吴蒙等国内嘉宾,邀请到萨尔瓦多驻华大使杜兰先生、乌拉圭驻广州总领事马丁.阿尔维斯先生、牙买加公使衔参赞谢雷特.坎贝尔女士、厄瓜多尔领事哈维尔先生分别在会上对各自国家进行推荐,推荐内容包括基本国情、优势投资产业、环保、法律等各方面。近百家省内外向型企业代表参加本次推荐会,并就各自关心的投资领域、投资政策等问题与拉美国家主要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图片2.png 

(牙买加公使衔参赞雷特.坎贝尔女士在推介)

通过本次活动的参与,湖南涉外律师在对拉美国家包括法律环境在内的国别投资情况有了进一步的学习、了解,有助于解决执业中相关具体问题。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