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19年中国贸促会湖南调解中心调解员培训”在永州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06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11

9月5日,由湖南省贸促会主办,永州市贸促会、湖南省律师协会涉外与反垄断反倾销专业委员会、永州市律师协会共同承办的“2019年中国贸促会湖南调解中心调解员培训”在永州市成功举办,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中国贸促会及湖南省贸促会相关领导在开班仪式上分别致辞。湖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戴勇坚,省律协副秘书长、涉外与双反委主任尹湘南、省律协涉外委与双反委副主任及委员、其他参会律师和企业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906160852.png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有:对中国新近加入的《新加坡调解公约》历史背景和重要条款解读;新形势下的国际商事仲裁分析;商事调解谈判实操技巧。中国贸促会调解中心王芳副秘书长、袁培皓律师、戴勇坚副会长三位嘉宾围绕以上主题分别作主题演讲,并在培训后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获得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以中国新近加入《新加坡调解公约》的契机,为全省调解员及相关涉外律师及时了解有关国际规则、学习商事调解技能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达到了紧密联系国际情势、提高涉外法律实务技能这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效果。同时,这也是省律协涉外与双反委积极响应省律协关于专委会活动下沉地州市、专业成果惠及更多地方律师之倡议的举措之一。

微信图片_20190906160857.pn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