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南省律协涉外双反委召开全体工作会议暨湘江涉外法律服务论坛筹备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6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28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关于湖南要主动服务国家开放战略,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推动对外贸易创新发展,要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等重要指示精神,以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为契机,湖南省及长沙市两级律协积极推动自贸区建设法律服务工作,筹备举办湘江涉外法律服务论坛”。

省律协涉外与双反委于11月13日上午在省律协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会议暨省、长沙市两级律协涉外委关于筹备湘江涉外法律服务论坛的联席会议,省律协涉外与双反委尹湘南主任主持,省律协薛宏志副会长、李含英副会长出席并做指示,省律协涉外及双反委副主任暨长沙市律协涉外委主任周园以及两级涉外委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16215033.png

薛宏志副会长在论坛筹备动员讲话中指出省市两级律协涉外委要围绕湖南自贸试验区建设-企业和律师业务领域开展前景这一主题共同探讨关于举办湘江涉外法律服务论坛的相关事宜,创办既有里子又有面子的品牌论坛,打造成为湖南律协涉外委的品牌活动,通过论坛活动结交专家,也促进上下两级律协专委会的精诚团结。 李含英副会长提出湖南省自贸区规划方案出台后,急需湖南省律师的参与和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湖南省内涉外法律人才虽然不少,但目前还没有形成合力,必须加强合作,希望借此机会将论坛做成一个常设的、高规格的论坛。尹湘南主任详细介绍了拟定的论坛活动方案,周园主任补充了关于论坛活动的一些具体事项。与会委员们纷纷建言献策,积极参与本次论坛的各项活动组织。

微信图片_20201116215039.png 

供稿:湖南省律师协会涉外与反垄断反倾销专业委员会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