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涉外及双反委开展国际仲裁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31

5月29日-5月30日,湖南省律师协会涉外与反垄断反倾销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争议解决专业委员、北京大成(长沙)律师事务所承办的国际仲裁培训活动在岳麓山脚下的著名学府湖南大学法学院举行省律协涉外及双反委尹湘南主任致辞,省律协陈海宾监事出席,省内外共220多名律师参加 

本次培训专门分析国际仲裁中的证据课程生动、务实,详细讲解了国际仲裁中证据种类、形式、举证规则以及举证质证的攻防和专家证人、证词等相关理论知识和实务要求。最高人民法院国际商事专家委员会专家卢松教授和杨良宜先生从国际仲裁的证据规则和如何攻防等方面进行讲解。

图片1.png 

(卢松教授讲解国际仲裁中的证据规则)

图片2.png 

(杨良宜教授讲解国际仲裁中的证据攻防

国际著名咨询公司、钱伯斯国际仲裁领域推荐专家FTI公司的Benjamin Johnson、James Nicholson和Vivian Siu,共同作了国际仲裁中的专家证人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210610165452.png

培训会还开展了专家证词实例分析”圆桌讨论由具有办理国际仲裁案件丰富经验的朱永锐律师、王大荣律师赵雪律师和牛玥律师向大家分享专家证词在国际仲裁中的获取、使用和应当注意的事项

30日,牛凤国律师做了《法律英语-跨境业务律师的自我修养》专题报告,现场律师和牛凤国展开了热烈的互动。

尽管长沙大雨倾盆,但律师们参与学习的热情非常高,湖南大学法学院大会议室座无虚席。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使国际上的知名专家可以与我们省内律师们面对面交流,参会者都纷纷点赞这一培训,学到了更多有用的实务经验。

微信图片_20210610165406.pn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