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建房委 “建筑与房地产法律实务沙龙”在益阳举行
发布日期:2015-12-0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722

12月5日,省律协建房委 “建筑与房地产法律实务沙龙”在益阳举行。湘潭大学副校长廖永安、市人大内司委主任葛志强、市政协法制群团委主任黄辉、市司法局局长吴胜坚、省律协监事长杨建伟、省律协副会长蔡熙中、市房管局局长周放鑫等嘉宾出席。来自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人民政府法制办、益阳市律协、益阳市房产协会、全省各地州市律师共计130余人出席本次沙龙活动。   

市司法局局长吴胜坚、省律协副会长蔡熙中先后致辞。湘潭大学副校长廖永安作了题为《新民诉及其新解释对建筑房地产诉讼的影响》的讲座。重点阐述了新民诉法司法解释对建筑房地产诉讼在管辖、财产保全、证据、担保物权的产生的影响。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黄和平作了《关于建筑房地产类案件司法实践中的探索及思考》的讲座,他指出法官和律师需要共同肩负维护司法公正、公平的使命,两大群体应共同努力,积极推进我国司法进程。省律协建房委主任戴勇坚从房地产领域、建设工程领域、新形势下建筑与房地产法律服务市场的开拓与创新三部分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座。省律协监事长杨建伟进行总结。
    本次沙龙的成功举办,对促进全省建筑与房地产法律实务的发展,提升相关律师的执业水平和业务能力具有积极的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