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知产委举办“企业知识产权风险识别与防控”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5-0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557

4月26日是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提升我省律师知识产权法律事务能力,培养知识产权律师人才,省律协知产委以知识产权保护创新为主题举办了“企业知识产权风险识别与防控”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由省律协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主任黄辉明主持,中南大学法学院院长陈云良致辞。全国律协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上海交通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寿步教授,中南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执行院长、博士生导师何炼红教授、全国律协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执委王永红律师,湘潭大学法学院院长、湘潭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肖冬梅教授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

与会专家与律师围绕企业知识产权风险,分别从版权、专利、商标、不正当竞争等多个层面,对企业知识产权风险识别与防控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研讨。与会专家认为,企业知识产权风险主要来自于意识淡薄、保护不力、创新不够、管理不足,并对如何有效控制企业知识产权风险进行了深入研讨。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