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知专委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93

        2019年10月17日下午,九届省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在湖南昌言长沙律师事务所召开,湖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刘立新出席,省律师知专委主任李梦琳,副主任钟立松、戴美华、安进、殷海卉、易柱,专委秘书李阳锟 、孙明霞、李小玉、邓晶晶、唐敏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由李梦琳主任主持,会议对下述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了相关决议:11月上旬世界媒体艺术之都文化传媒产业法律服务论坛活动的筹办;11月17日全国律协知专委年会的参会及相关知产法律研讨会的组织工作;3、各分管副主任对2019年度各自分管工作向主任办公会进行了汇报。最后,由刘立新副会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以下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知专委精心做好上海年会的筹备工作,尤其是做好对知产金融及商业化分论坛的准备工作;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办好本届文化传媒论坛;在12月25日前完成本年度的委员年会;希望知专委各位主任做好对各自分管工作的总结与瞭望,以优异的成绩向年底的省律协理事会与常务理事会汇报。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