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公司委举办股权经济2015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13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60

7月4日,省律协公司法律事务委员会在长沙举办股权经济2015专题活动,邀请我省著名企业家、巨氧创始人、湖南自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阳,中青年公司法权威专家、湖南大学法学院教授肖海军作主题演讲。全省300多名律师参加了活动,省律协会长李德文、副会长薛宏志出席。

上午,王金阳董事长结合我国当前的经济形势,全面分析了企业在未来十年即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从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追本溯源,对股权经济发展趋势、模式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精彩阐述。下午,肖海军教授结合公司法和相关司法解释,讲授了股权转让涉及的有关法律问题,对股权协议、股权登记、实际出资人与名义股东之间的关系及相关权益保护等公司法律实务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精彩评述。

本次活动得到了参会律师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23.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