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青年律师发展:顺势而为 投身乡村振兴中多建功立业
发布日期:2019-05-2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29

5月16日至5月19日,由全国律协青训营第十五期和杭州市律师协会共同主办的“风好正扬帆,敢向潮头立”的杭州站活动暨杭州青年律师发展沙龙在美丽的历史文化名城杭州举行,全国律协青训营第十五期学员、全国律协农业农村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湖南省律协农村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主任杨文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17日举行的论坛上,杨文律师以《“乡村振兴”战略与青年律师发展》为题进行了主题演讲,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律师们进行了分享交流。杨文律师首先对十九大党中央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从纲领内容、出台背景、发展趋势等角度进行了深刻解读,指出乡村振兴更是目前破解国家发展困局的有效路径,且具有现实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其次结合自己的心路历程分享了为什么会将服务“乡村振兴”确定成为自己未来的专业和事业发展方向;然后跟与会者们交流了律师参与乡村振兴的具体路径,介绍了湖南律师正在探索中的宝贵经验和思考。

最后,杨文律师倡议青年律师要抓住“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大好时机,深入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一线,顺势而为,果敢投身到乡村振兴实践中多建功立业。乡村不仅是即将到来的“业务蓝海”,发展前景广阔,更是年青律师和有梦想者的舞台。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