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第九届湖南省律协破产与清算专业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200

第九届湖南省律协破产与清算专业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主任扩大会议

 

    327日,省律协破产与清算专业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主任扩大会议在长沙湖南云天律师事务所召开。省律协副会长李凤祥应邀莅临指导,专委会主任粟宝珍,专委会副主任潘志勇、张容、谢广军、杨波、余泽维、周炜、刘玉春,专委会委员陈宇、陈海波、林安源、王三槐参加会议,孙东、兰力波律师列席会议,省律协监事孙创前到会进行指导,专委会秘书李忠伟、陆登鸿负责会议记录。

    本次会议由专委会主任粟宝珍主持。各参会人员就专委会2019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与研究,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并就2019年度的具体工作开展进行了分工。

    一、会议一致通过了2019年度的的工作计划

工作(活动)内容

实施时间

备注

召开主任会议

2019年3、7、10月

本年度召开三次

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2019年10月

本年度召开一次

大型培训讲座

2019年8月-9月

本年度召开一次

发起成立湖南省破产管理人协会

2019年5月之前

与湖南省法学会企业破产与重组研究会联合举办小型沙龙、培训活动

2019年5、8、11月

本年度举办三次

组建破产法讲师团赴市州讲座、交流

2019年8月之前

具体方案呈报省律协、各市州律协及司法行政主管部门后实施

    二、会议讨论通过的具体事项

   (一)会议通过了2019年度的主任会议和沙龙实行轮办制,并分别由通程所、联合创业所、国浩(长沙)所、天地人所、云天所和人和人(永州)具体负责承办。

   (二)会议一致同意在长沙举办2019年度的专委会全体委员会议。

   (三)会议一致同意采取全国破产法专家与省内本土专家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19年度的破产法实务培训。同时考虑采用大培训与小沙龙相结合的方式加强破产业务交流。

   (四)会议一致同意尽快发起设立湖南省破产管理人协会。

   (五)会议一致同意由潘志勇、孙创前、陈宇、单晓岚、周炜、余泽维、李忠伟、陆登鸿作为首批破产法讲师团成员,分赴各市州宣讲和交流。

    本次会议还讨论了管理人分级管理的有关问题。

    李凤祥副会长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对专委会2019年的工作提出要求:1、主任会议层面继续支持和配合主任工作,对主任提出的工作安排要积极响应、回应和发表意见。2、专委会的工作要惠及全省律师,方式上可采用大、小型活动相结合。专委会需要举办一两次大型、影响力要更上一层楼,能够产生更好的影响,并争取在2019年度的考核中继续走在前列。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