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市州动态
益阳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全市律师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17-10-3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05

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10月18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益阳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全市律师在相同时间,不同地点,怀着共同的喜悦与期盼观看开幕会。

律师们为习总书记的报告鼓舞着、激励着,特别是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五年,中国民主法治建设迈出了重大步伐,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深入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相互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日益完善,全社会法治观念明显增强。全市律师作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的重要力量和组成部分,对此有着更深的体会和感受。

律师们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后纷纷表示,今后将深入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弘扬法律人的法治和社会正义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开创律师行业发展的新局面。(来源:益阳市律师协会)


0.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