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市州动态
律师人身权益不容侵犯 长沙律协维权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8-12-1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427

律师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和正义的职责使命,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侵害律师的合法权益。

12月3日,湖南豪宇律师事务所6名律师因代理商标侵权纠纷案,在律政大楼地下车库遭到多名当事人围殴,受到不同程度伤害,并被抢走案件材料。4日,长沙律协维护律师权利中心收到该所律师被殴打消息后,高度重视,紧急启动律师维权快速联动处置机制,分管律师维权工作的张治梧副会长和会员权益保障专门委员会胡勇平主任第一时间开展维权工作。

当日,张治梧副会长、胡勇平主任到医院看望了6名律师,并详细了解了案件情况,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目前,该案得到湖南省市公安机关、司法行政机关的高度重视,现已进入全面调查当中。

据悉,在此前的12月2日,该团伙便纠结了百余人围堵豪宇所的办公场所,损坏该所办公设施。



微信图片_20181215111144.jpg

来源:中国律师公众号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