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市州动态
省律协巡回讲师团在怀化开展培训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58

6月16日,省律协、怀化市律协举行“律师事务所规范化管理和涉税新政解读专题讲座”。活动邀请了省律师协会常务理事、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主任兰力波主讲律师事务所规范化管理相关问题。

兰力波主任就律师事务所的规范化、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建设给怀化律师同行做了精彩的讲解。

为规范律师事务所管理,增强依法纳税观念和合理避税能力,怀化市律协同时还邀请怀化市税务局税务稽查人才库成员、税务稽查专家对新的个人所得税法主要变化点、税收优惠政策以及律师事务所涉税事项、涉税风险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全市各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各律师事务所内勤、财务人员,以及行政专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怀化市律师协会会长周光灿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副会长叶叙华主持本次活动。

123333333333333333333.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