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市州动态
观摩促进步 交流共发展——湘潭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观看湘潭市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
发布日期:2021-03-2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33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上午,湘潭市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决赛在湘潭市人民检察院10楼大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湘潭市律师协会会长王莹受邀担任竞赛评委,副会长许伟、刑专委主任刘辰及十余位委员现场观看竞赛进行学习交流。

图片1.png 

据悉,本次竞赛是内设机构改革以来全市检察机关举办的首次全市优秀公诉人竞赛,共有来自全市两级检察机关的37名选手参加。竞赛分为刑事检察业务笔试、刑事检察业务答辩、模拟法庭论辩三个环节,重点考察选手的刑法理论知识及公诉实务能力。

图片2.png 

本次观摩学习使律师们见识到了公诉人过硬的法学功底和高超的业务素质,也将督促律师们不断地加强和提升自身的法律专业素养和实战能力。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律师与公诉人队伍间的业务交流,为携手推进法治湘潭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