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法顾委召开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5-04-03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2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八届省律协会长办公会第九次会议精神,切实提升专委会的工作效果,329日,省律协法律顾问专业委员会召开了主任会议。

本次会议以推动律师事业发展为宗旨,在全面总结法顾委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就如何做好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参加会议的法顾委主任、副主任一致认为,法顾委2015年的工作应避免形式主义,积极组织开展高质量的专业研讨活动,固化活动成果,让活动成果惠及全省更多的律师。同时,应着重加强专委会内部建设,充分调动全体委员履职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增强全体委员的存在感、参与感和获得感。

为把今年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会议再次明确了人员分工,并决定由李炎辉副主任担任法顾委执行主任,负责组织、协调、执行法顾委的各项工作。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