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九届省律协惩戒委召开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3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40

7月26日,第九届省律协会员纪律惩戒委员会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律协副会长杨建明、监事赵海洋、会员纪律惩戒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惩戒委主任张自国主持。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司法部、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关于建立健全律师维权惩戒工作责任制的意见》;对全国律协投诉工作相关格式文书的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建议;对两起会员违规违纪案件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会上,杨建明副会长强调省律协高度重视惩戒工作,希望惩戒委全体委员明确工作责任,加强业务学习,办理案件时要做到程序合规,适用法律法规准确。 

赵海洋监事发表了监事意见。

在第二次全体委员会议结束后,惩戒委随后召开了主任会议。会议商定了惩戒委走访调研活动、处分执行程序和惩戒文书审核、签发等相关事宜。


webwxgetmsgimg.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