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九届省律协女律师专门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88

微信图片_20181019095741.jpg


9月25日,九届湖南省律协女律师专门委员会第三次主任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律协监事长贺晓辉、省律协副会长唐学锋受邀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女专委主任刘彦主持,副主任郑安陵、孙积晖、肖兴利、任丹、刘迎春、孙静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女专委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讨论了《湖南省女律师执业行为规范(指引)》初稿,与会人员发表了对执业规范指引征询意见;讨论并调整了女专委副主任和联络秘书的分工,文艺小组组长由任丹担任,具体工作由任丹和孙静筹划并负责落实,郑安陵改任公益小组组长。

贺晓辉监事长指出,女专委结合女律师群体本身的特殊性,着重强调了女专委如何在女律师工作特色上呈现亮点,既可以体现在文艺表演,风采展示等文化建设上,也可以组织服装秀,色彩穿搭等活动,提升女律师审美情趣和执业风范。女律师还应当关注社会公益和舆论热点,体现女律师人文情怀和社会担当。

唐学锋副会长对女专委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希望女专委在如何提升女律师的职业素养,提高女律师在社会中的整体形象和评价,制定湖南省女律师执行行为规范等方面主动作为,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进专委会的各项活动,将工作落实到位,将女专委的特色充分体现出来。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