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知专委组团参加全国律协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 2018南宁年会
发布日期:2018-12-1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46

12月7号至12月9号,为期三天的全国律协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南宁召开,本次年会以中国知识产权法律实务交流及东盟业务研讨为主题,由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及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承办。

本次年会由全国律协知产委副主任王永红作为主持人,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杜恒年、全国律协知产委主任盛雷鸣、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协会长黄志文分别致辞,全国数百名知产人齐聚一堂。

会上,全国律协知产委委员黄辉明律师结合湖南知识产权保护实践,发表了“传统工艺的版权保护”的主题演讲,以真实案件为背景结合知识产权的前瞻性,探讨了何为最适合保护传统工艺版权的方法。北京盈科(长沙)律师事务所卢宏律师以“谈方法专利的权利穷竭认定”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方法专利权利穷竭的可能性,得到了在场委员们的认同。

省律协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主任李梦琳、省律协知产委副主任刘研、戴美华等一行十余人也积极参加了本次年会。


微信图片_20181215112712.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