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专业领域
省律协劳保委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主任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6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16

3月18日,湖南省律师协会劳动和社会保障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为“劳保委”)在长沙以线上视频的方式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主任委员扩大会议。省律协副会长戴勇坚参加线上会议。

会上,劳保委主任何亚伟对2022年度专委会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各参会人员结合劳动法律服务经验进行了专题分享。全体人员讨论了2022年度劳保委具体工作要点和任务分工,并以民主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劳保委优秀委员、优秀会务。会议还听取了各委员对劳保委和劳动法律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胡颖、李萍、周微、管小平、李海鹏、曾佳魁、彭文华、程建宏等委员相继发言、献言献策。

戴勇坚对劳保委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各委员要向先进看齐,向榜样看齐,进一步提升劳保委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固化工作成果,积极开展政策法规汇编和指导案例汇编工作;要与其他法律领域相结合,提高专业服务能力,更好地适应社会需求。戴勇坚鼓励劳保委再接再厉、做出特色、做出影响,结合当前疫情,积极研究劳动争议热点和难点问题,更好地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