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为民营企业实行综合法治体检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43

秦联所以实际行动,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秦联所在11月16日召开北京、长沙、上海、深圳四地所属律师为贯彻落实司法部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电视视频会后,迅速落实到行动中。

11月20日上午,秦联所派北京所律师万方等3人前往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湖南民营企业榜首新华联集团北京总部,帮助企业查找法律风险,开展法律服务,进行投资前尽职调查。

20日上午,长沙所律师深入湖南新华联在铜官窑的项目基地调查,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

新华联高度重视这次律师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北京总部法务总监蒋赛专门对接北京律师。

21日下午,新华联文旅公司(上市公司)董事长苏波专程从上海赶来长沙,副总裁杭冠宇从北京专程飞来长沙,以及铜官窑公司总经理傅济等七人分别来秦联所,与秦联所十多位骨干律师一起,就企业有关法治体检问题进行商讨。

秦联所召集了各部门的负责人,在公司、证券、房地产、行政、民事、知识产权等领域的骨干专门研究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风险防控,全方位、全过程的进行综合法治体检。会议持续到深夜十点,深受企业肯定。

苏波董事长高度认同律师主动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认为企业与律师之间的这种服务方式,是十分有效和迫切的,称赞民营企业有了律师的法律护航,投资更加安全,发展更加稳健,并对秦联所提供的优质法律服务表示充分肯定。

秦联所律师承诺24小时全天候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竭诚服务、优质服务、诚信服务,让民营企业更加充分地获得司法改革成果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181130153532.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