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律师风采
由“隔离者”变身“志愿者”,锐和所律师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08-0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29

7月30日,长沙市天心区报告新增1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检测者。疫情发生后,天心区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迅速开展疫情处置工作。湖南锐和律师事务所办公地址正处于该区域周边,被列入隔离范围。

当天,锐和所党支部书记段顺红律师恰好在律所处理工作,便成了隔离对象,但她并没有害怕,有的是律师的一份从容,当看着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忙碌的身影,在自己按照防控要求做完核酸检测时,她想到了要帮助医护和社区工作人员减轻工作压力,于是她主动申请加入了志愿者团队,投身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身着防护服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与此同时,锐和所按照防控要求,要求全所律师采居家办公,并在律所发动募捐,筹得的一万元捐款全部捐给当地社区用于防疫,彰显了湖南律师的责任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804163355.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