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公告通知
关于召开律师行业惩戒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09-2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85

各市州律师协会,省律协纪律惩戒工作专门委员会委员,行业规则专门委员会分管副会长、正副主任: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律师行业管理的纪律惩戒工作,完善有关行业规则,经研究同意,召开全省律师行业惩戒工作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06年5月26日下午报到,5月27日开会,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长沙市宁乡县灰汤镇电力疗养院(电话:0731-7296138)。

三、参加人员:各市州律协的秘书长、省律协纪律惩戒专门委员会的委员、省律协行业规则专门委员会分管副会长、正副主任。

四、会议内容:1、各市州律协汇报近两年来行业惩戒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分析当前律师行业存在的违反职业道德、执业纪律行为的表现形式及产生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意见;与会人员交流行业惩戒工作经验,商讨行业惩戒的下一步工作。

2、讨论行业工作规则:《湖南省律师协会制止律师执业不正当竞争规则(试行)》、《湖南省律师协会律师执业利益冲突认定和处理规则(实行)》等。

五、注意事项:1、关于行业惩戒工作的情况汇报,各市州律协要形成书面材料,并打印四十份,开会时带到会上交流。

2、由于长沙市城区与会议地点有一段距离,凡需要在长沙转车的,请于5月26日下午2:30准时到省司法厅院内统一乘车前往开会地点。

此次会议重要,请与会人员务必准时参加。

湖南省律师协会

二○○六年五月十二日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