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全省律师辩论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09-2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39

各市、州律师协会,省直各律师事务所:

    为大力宣传律师为法制建设和社会和谐所作出的努力与业绩,提高律师在社会各个层面的影响力和社会地位,树立律师的良好形象,司法部、全国律协与中央电视台定于今年11月联合举办第二届全国律师电视辩论大赛。为切实做好我省组队参赛的组织工作,经研究,决定于8月中下旬举办全省律师辩论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组织领导

大赛成立组委会,省司法厅副厅长、省律协党委书记王亲生任组委会主任,省律协会长熊龙元、省司法厅律师管理处副处长唐礼湘任副主任,省律协秘书长蒋春林、省司法厅律师管理处副处长贾建萍、省律协副秘书长田立平、鲁纪文为组委会成员。组委会下设办公室,省律协秘书长蒋春林任办公室主任。组委会办公室设在省律协秘书处,负责大赛的具体组织工作。

二、         参赛形式

1、每支参赛队伍不超过6人,其中领队1人,教练1人,正式队员3人,替补队员1人。队员中应男女搭配。参赛队员应有律师资格并为今年注册的执业律师。

      2、长沙市可以组织两支代表队,其他市州可以组织一支代表队参加省里的比赛。

省直律师事务所可以以所为单位单独组队,也可以所与所之间自由组队参加比赛。

上一篇: 关于组织参加2006年中南六省(区)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律师协作暨律师业务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征集“第二届全国律师电视辩论大赛”赛题等问题的通知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