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公告通知
关于召开建筑房地产律师理论与实务研讨会的预备通知
发布日期:2007-09-2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68

各市州律师协会,省直各律师实务所,省律协建筑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委员:
     
为了更好地交流建筑房地产业务方面的法律服务经验,更好地为当事人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根据省律协确定的各专业委员会活动计划,省律协建筑房地产专业委员会拟于2006年上半年召开“建筑房地产律师理论与实务研讨会”。
      请各市州律协、省直各律师事务所积极组织律师撰写论文(参考论题见附件),并于2006年2月底前将论文提交给省律协,提交的论文应为一份打印稿、一份电子文稿。本次会议将对提交的全部专业论文进行评选,从中推荐两位专业水平较高的律师起草《湖南建筑地产实务操作指南》和向建设部提交的《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修改建议稿。
        省律协建筑房地产业务委员会的委员必须撰写论文,专业委员会还将从本次研讨会中吸收一些积极参加活动并在房地产业务方面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律师成为专业委员会的委员。
        本次实务研讨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联席人:魏绍晖     电话:0731-4434965
                                                 


                                                                                                      湖南省律师协会秘书处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