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一带一路’背景下湘企‘走出去’法律服务业务对接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7-0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448

湘律协通知〔2016〕29号

 

各市州律师协会,省律协直属会员部:

为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部署,响应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的《关于发展涉外法律服务业的意见》有关精神,根据省司法厅、省商务厅、省律师协会联合印发的《湖南省对接“一带一路”战略法律服务专项活动方案》的安排,省司法厅、省律师协会决定在长沙举办“‘一带一路’背景下湘企‘走出去’法律服务业务对接会”。旨在引导广大律师积极服务我省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部署,搭建律师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平台,深化交流合作,促进我省外向型经济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6年7月17日上午8:30—12:00

二、会议地点

省委招待所三楼大会议室(长沙市韶山北路20号)

三、举办单位

1、主办:湖南省司法厅、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贸促会、

香港中小型律师行协会

2、承办:湖南省律师协会

3、协办:长沙市贸促会

四、会议内容

1、企业代表就企业“走出去”经验及法律需求发言;

2、湖南省律师协会、香港中小型律师行协会律师代表作“一带一路”背景下企业“走出去”法律实务主题演讲;

3、企业与律师现场互动交流。

五、参加人员

1、企业代表;

2、律师代表;

3、特邀嘉宾(主办单位代表、驻香港中联办法律部、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有关人员)。

参加本次会议的律师代表限额150名。全省律师自愿报名参加,省律协涉外委全体委员必须参加。

请各市州律师协会、省律协直属会员部认真组织律师报名,于7月14日12:00前统一将名单报送至省律协。省律协将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参会律师名单。

六、其他事项

1、请参会人员于7月17日上午8:20之前到会场报到入场。

2、省律协将统一安排7月17日的中餐,其他费用由参会人员自理。

 

联系人:龙禹睛

电  话:0731-84586322

邮  箱:hnlx1983ywb@163.com

 

附:“一带一路”背景下湘企“走出去”法律服务业务对接.doc

 

 

湖南省律师协会

2016年7月8日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