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公告通知
关于授予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等25家单位“湖南省规范管理示范律师事务所”称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1-04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477

各市州司法局、律师协会,省律师协会直属会员部,省直各律师事务所:

为推进全省律师事务所的规范化管理,引导律师事务所提升管理水平,规范执业行为,根据《关于开展省级示范律师事务所创建工作的通知》(湘司发﹝2015﹞61号)和《湖南省省级示范律师事务所评定标准》,经律所自评、各市州司法局、省直会员部组织初评和公示并推荐,省厅对各市州、省直会员部推荐符合评选标准的申报律所进行了复评审核,经省律师协会党委研究,报厅党组审定后公示。现公示期满,决定:授予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等25家单位“湖南省规范管理示范律师事务所”称号。(具体名单附后)

希望被授予“湖南省规范管理示范律师事务所”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号召全省各律师事务所将律师事务所规范化管理作为一项长期工作,以此次授予“湖南省规范管理示范律师事务所”称号的单位为榜样,学习他们的经验和做法,在比较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突破,不断加强律师事务所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律师事务所管理水平,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附件:“湖南省规范管理示范律师事务所”名单

 

 

湖南省司法厅     湖南省律师协会

                2016年12 月 27日

 

湖南省规范管理示范律师事务所名单

   

    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

湖南秦希燕联合律师事务所

湖南严明律师事务所

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

湖南麓和律师事务所

湖南天地人律师事务所

湖南天戈律师事务所

湖南昌言律师事务所

湖南湘君律师事务所

湖南四维律师事务所

湖南合策律师事务所

湖南潭州律师事务所

湖南旷真律师事务所

湖南劲鸣律师事务所

湖南义剑律师事务所

湖南晨晖律师事务所

湖南宇能律师事务所

湖南人和人律师事务所

湖南云济律师事务所

湖南炜弘律师事务所

湖南湘晋律师事务所

湖南福城律师事务所

湖南一星(株洲)律师事务所

湖南醴源律师事务所

湖南志浩律师事务所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