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公告通知
关于湖南省破产管理人协会招募会员(首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4963

为顺应我国推进破产管理工作的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信息化的趋势,提升我省破产管理人的专业素养与执业能力,规范执业行为,更好服务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经业务主管部门同意,拟成立湖南省破产管理人协会。

根据工作安排,现向社会公开招募首批会员,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自愿申请入会,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对象

1.住所地在湖南省内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破产清算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等单位;

2.省内市级破产管理人协会。

二、入会条件

(一)申请入会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遵守社会主义道德规范,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

2.遵守协会章程、决议和行业规范,及时缴纳会费,愿意履行管理人职责和接受行业监督;

3.未受过刑事处罚,近五年内未受到过行政处罚或行业处分;

4.已列入省内各级人民法院破产管理人名册(市级破产管理人协会除外)。

(二)未列入省内各级人民法院破产管理人名册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破产清算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等,除满足上述第1项至第3项基本条件外,须具备各级人民法院管理人名册入围的基本要求。

自愿申请入会的,请在提交《湖南省破产管理人协会会员(首批)入会申请表》(见附件)时,一并提交能证明申请人符合入会条件的相应证明资料,经筹备组审查认定。

三、申请时间及方式

截止时间:2021年11月5日下午17:00点。

提交方式:请将签字并盖章的《湖南省破产管理人协会会员(首批)入会申请表》及相关材料扫描后发送至邮箱896266122@qq.com,或将纸质材料邮寄至湖南省长沙市滨江路53号楷林国际C座四楼,湖南省破产管理人协会筹备组,收件人:陈宇。

联系人:  陈宇,电话:13507403316;

杨芳,电话:15292297527。

 

附件 《湖南省破产管理人协会会员(首批)入会申请表》.docx

 

 

湖南省破产管理人协会筹备组

2021年10月21日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