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意大利安启建律师事务所(NCTM)律师访问省律协
发布日期:2011-12-0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00

1129上午,多次获得欧洲最佳律所称号的意大利安启建律师事务所(NCTM)律师Laura FormichellaEnricco TOti一行访问了省律协。省律协会长戴志坚、秘书长周爱梧、副秘书长余缨与客人进行了座谈。

Laura FormichellaEnricco TOti律师介绍了安启建律所近1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法律服务领域,特别是2010年建立上海办事处,致力于服务投资意大利和欧洲的中国企业及投资中国的欧洲机构情况,其意大利总所是中国银行、中国国航等多家大型企业在意大利的法律服务提供者,希望与湖南律师行业、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戴志坚会长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法治建设、省境外企业法律事务咨询服务中心、省法律顾问团情况,欢迎安启建律所与省律协加强交流,与省境外企业法律事务咨询服务中心共享资源,为有意向投资欧洲的湖南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同时为欧洲企业投资湖南搭桥引线。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