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娄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雄听取律师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1-12-0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97

128下午,娄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雄一行4人到娄底市司法局视察司法行政工作,并着重听取了律师工作汇报。娄底市委政法委纪检组长刘付华、娄底市综治办主任向健勇等陪同视察。

王雄指出,娄底社会管理创新离不开律师队伍这支重要力量,律师队伍要与相关部门一同深入乡镇、街道,向人民群众说法析理、释疑解惑,为夯实维稳保安基层基础工作作出更大贡献。他说,律师行业要认识到这是履行社会职责,嬴得社会尊重的重要举措,充分调动参与社会管理活动的积极性,市律师协会要主动发展职能作用,与市综治委、市司法局一同尽快拿出实施方案。

王雄还强调,执法监督是市委政法委的重要职能,维护律师合法权益,保障律师依法执业是执法监督的重要内容,将进一步督导公、检、法等司法部门落实有关法律和政策。他还说,市律师协会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市法律顾问团实施方案,由其报市委常委会进行研究。王书记表示将适时听取律师工作专题汇报,研究解决律师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娄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雄听取全市律师工作汇报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