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南省律师管理平台首轮培训结束
发布日期:2013-01-23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96

110上午,省律协、长沙市律协在长沙举办湖南律所管理平台使用培训班,来自32家省律协直属会员律所事务所、169家长沙市律协所属律师事务所主任、行政人员以及长沙市司法局律管处、律协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标志着湖南省律师管理平台首轮培训结束。

电子化办公已经成为律师管理工作的发展趋势,省厅律管处、省律协经过近一年的调研分析、架构设计、程序开发、联调测试等,湖南省律师管理平台即将正式投入使用,为确保顺利使用和功能作用全面发挥,省律协委派技术人员自201212月中旬赴各市州开始首轮培训,对各市州司法局律管科(处)、律协秘书处全体人员,县市区司法局公律股的工作人员,各律师事务所主任、行政管理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律师管理平台设置了执业申请审批、设立律师事务所审批、年度检查考核、实习管理、转所异动、公告通知下发、重大事项报告、律师业务登记报备等管理和服务功能,今后律师工作的多数事项将实行网上办理。省律协要求此轮培训结束后,下一轮由各律师事务所组织本所律师进行培训,确保人人会使用,同时要求各律师事务所、律师做好基本资料的补齐、录入,确保信息的全面准确,并养成每日登陆管理平台的习惯,确保不延误任何一个通知和待办事项。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