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推出专属律师行业的信用卡
发布日期:2013-01-3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53

128,建行湖南省分行、省律师协会举行“湖南卓越律师龙卡首发仪式”,正式推出专门针对律师行业从业人员的信用卡。省建设银行副行长李泉、省律协秘书长周爱梧在仪式上共同揭幕卡样,来自长沙城区律师事务所的30余名律师、律师事务所行政管理人员及省建行各部门、各支行负责人参加了首发仪式。

据建行湖南省分行介绍,该卡具备银联标准信用卡的全部功能,具有境内外通用、先消费后还款、最长50天免息期、循环信用、挂失零风险、大额消费短信提醒等功能和特点。同时可享受建行提供给律师行业的专属权益、例如:使用律师龙卡购买东航机票,可在现行明折明扣或公布市场价格的基础上享受更多折扣优惠,新增免除律师龙卡溢缴款本地取现手续费。

律师龙卡的推出有助于满足律师行业对银行卡服务和消费信贷的需求,促进律师行业健康诚信消费。律师龙卡在卡面上还印制了省律协的会徽,是从事律师工作身份的象征,有利于宣传和展示律师行业形象。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