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湘潭律协首次尝试常务理事工作述职制度
发布日期:2013-02-01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72

    125,湘潭市律师协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会议除学习国优律师事务所先进经验、传达省律协理事会精神等常规议程外,首次尝试常务理事工作述职制度。按照要求,会长及8名常务理事进行述职,接受与会人员评议。

湘潭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协会长申卫东代表理事会做了《2012年律协工作报告》,并就常务理事述职制度谈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常务理事向理事会述职是回应组织和行业信任的需要,是检验自身工作成果的需要,是落实章程规定的需要,有利于促进协会领导积极履责,促进协会各项工作开展。

 湘潭律协此次常务理事述职,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肯定。通过述职,理事们对协会领导尤其是会长、副会长的工作有了更具体的了解,对协会的工作也更关注、支持,湘潭市律师协会将继续坚持和改进协会领导述职制度,推进协会自律建设。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