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举办“《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规范》解读”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12-25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83

4M2A6437.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规范》,进一步提升我省刑辩律师业务水平和整体形象,打造政治素质高、专业水平强的湖南刑辩律师队伍,12月23日,省律协在长沙举办“《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规范》解读”专题讲座。省司法厅副厅长方华堂作了《刑辩律师的政治担当》的专题辅导,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国律协刑专委副主任李贵方的《律师办理刑事案件规范》解读视频。培训班由省律协副会长邢伟国主持,全省200多名律师参加此次培训。

方华堂指出,全省律师行业要充分认识刑辩律师面临的新形势。随着全面依法治国方略的深入推进,我国对司法性质和规律有了更为科学的认识和准确的把握,作出了一系列关于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的部署和具体举措,刑辩律师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将肩负更大的职责和使命。方华堂强调,要切实强化刑辩律师的政治担当,必须全面践行“两拥护”基本要求,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准确把握律师职业属性,切实履行“三维护”,实现“三统一”;始终坚持依法规范执业,牢牢坚守律师执业“三条底线”;努力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律师服务改革发展的职能作用。


4M2A6385.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