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黄春阳: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打造湖湘律所品牌
发布日期:2017-12-2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05

4M2A6452_副本.jpg


12月28日,省司法厅副厅长黄春阳、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阳运林和省律师协会秘书长汤力勃、副秘书长彭奕一行来到湖南君见律师事务所,听取其党支部“两学一做”活动的推进情况。针对当前学习任务,结合君见所实际情况,黄春阳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并鼓励律所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进一步提升律所品牌效应。

黄春阳对君见所今年以来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律师事务所提出的以“诚信、和谐、感恩、敬畏”为主题的文化建设开展得好,律所的发展应该紧跟时代发展变化,以正确的思想为引领,不断开拓创新思维,牢固品牌意识,推进律所管理的信息化和智能化,谋求更好更快的发展。

黄春阳希望君见所党支部一班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具体的党建活动为载体,推进“两学一做”活动的常态化和制度化,为湖南律师行业创造出更多更好的学习实践经验。

君见所党支部书记、主任高向荣表示,下阶段君见所将对照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寻找律所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在“新”字上做文章,制定新的思路和目标,定位新的追求,采取新的举措,做出新的成绩。


IMG_2411_副本.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