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举办“公司法司法解释四理解与适用”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1-16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94

IMG_4674_副本.jpg


1月14日,省律协在长沙举办“公司法司法解释四理解与适用”专题讲座,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秘书长,最高人民法院公司法解释四起草论证专家之一的李建伟为湖南律师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培训课。全省律师共计约1100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李建伟从公司法解释四的五个诉讼制度入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公司决议瑕疵之诉、股东知情权之诉、股利分配之诉、股东代位之诉、有限公司股东的优先购买权等内容。李建伟结合现实热点问题,以大量现实案例为线索全面剖析了公司诉讼裁判的理念与逻辑。幽默诙谐的语言,生动浅显的事实,加深了参训律师的实际操作感悟,也激发了律师们对现实热点问题及法务难点的研究兴趣,进一步提高了我省律师公司法律服务水平。


IMG_4693_副本.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