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举办“刑辩律师的庭审质证、庭审发问和风险防范”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5-2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06

QQ图片20180521082504.jpg


为帮助我省律师提升出庭的整体水平和形象,提高庭审语言运用技能和技巧,加强在新常态下的法律风险防范意识,5月20日,省律协在长沙举办“刑辩律师的庭审质证、庭审发问和风险防范”专题讲座,来自全省的六百多名律师现场聆听了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邀请全国律协刑事业务委员会委员、全国律协维权中心成员、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北京英弘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石红英主讲。石红英从刑辩律师的解读、刑辩律师的庭审质证、刑辩律师的庭审发问、刑辩律师的风险防范等内容入手,以亲身经历的各类刑事辩护案件切入,由浅入深、由表及里地为律师们讲授如何做到更有效地辩护,更好的发挥庭审的作用。

讲座持续了近4个小时,石红英用真挚朴实的话语和生动浅显的事实营造了轻松欢快的学习氛围,现场律师认真听讲、勤做笔记,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QQ图片20180521082515.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