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九届省律协召开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85

4M2A0209.JPG


5月20日,九届省律协在长沙召开常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省律协常务理事参加会议,省律协监事会成员、正副秘书长列席会议,省司法厅副巡视员田自成应邀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本次会议由省律协会长杨建伟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九届省律协会员纪律惩戒委员会和会员纪律惩戒复查委员会委员、副主任名单;审议通过了九届省律协十个专门委员会主任名单;审议通过了九届省律协专业委员会负责人产生方式的补充规定。

田自成副巡视员在讲话中对律协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行业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全省律师行业所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二是加强对律师行业管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则的学习,提高工作效率和水平,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要讲奉献、讲团结、守本职、强履职,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齐心努力做好省律协各项工作。


4M2A0221.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