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湘粤两省律协达成文化交流合作意向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47

xy1.jpg


 6月6日下午,广东省律协副会长叶勇、文体与福利委员会副主任邱振明、罗广平一行三人到访我会并召开座谈会。湖南省律协副会长李含英、副秘书长尹湘南、宣传联络与文化建设专门委员会主任黄俭、副主任何亚伟及部分委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李含英副会长对叶勇副会长一行到访我会表示欢迎,并就我省律协在开展公诉人与律师团体论辩赛、青年律师领军人才培养计划、湖南省律师行业公益基金会、困难律师慰问、长沙律师节系列活动等涉及律师行业宣传、文化、体育及会员福利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叶勇副会长也介绍了广东省律协在律师运动会、单项体育俱乐部、青年律师的培养与扶持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与会人员就律师行业文化建设、会员福利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议双方沟通非常顺畅,气氛友好融洽。

为进一步提升两省律师协会在文体与福利方面的服务能力,双方就加强湘粤两省律师协会合作签署了《关于加强文体与福利建设交流的合作备忘录》。《备忘录》的签订,对于加强双方在文体与福利方面的信息交流和经验分享、探索建立构建长效的交流联络机制、加强两省律师协会及律师间的互动和合作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xy2.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