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举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的解释》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7-1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56

为帮助我省律师准确理解、掌握《新行政诉讼法司法解释》,提高我省律师的行政诉讼业务技能,7月14日,省律协在长沙举办《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的解释》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最高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审判长、第三巡回法庭行政主审法官耿宝建主讲。省律协会长杨建伟、秘书长汤力勃出席,省律协副会长薛宏志主持,来自全省各地的900余名律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耿宝建以《<行政诉讼法>司法解释讲解》为题,从行政诉讼与法律服务市场、行政诉讼特点与新认识、司法解释修改的重要内容和行政诉讼重点问题等内容切入,通过丰富的案例、翔实的数据、专业的见解和独到的思考,为听课律师展示了一幅精彩的行政诉讼全景图。

讲座持续一整天,学习氛围浓厚,现场座无虚席,不少律师站着听完全课程。此次讲座的举办,加深了我省律师对行政诉讼的理解,提高了我省律师对行政诉讼法司法解释的实践运用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微信图片_20180717161942.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