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九届省律协召开会长办公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7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90

9月14日,九届省律协会长办公会第四次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由省律协会长杨建伟主持,副会长秦希燕、薛宏志、刘立新、余缨、李凤祥、江帆、唐学锋、李含英、戴勇坚、杨建明参加会议。省律协监事长贺晓辉,副监事长戴事雄,秘书长汤力勃,副秘书长尹湘南、陈宏义列席会议。省司法厅副巡视员、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田自成,厅律管处处长刘昌松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湖南省律师协会章程》的修改、《湖南省律师事务所指引》的制定、增加省律协2018年度经费预算等有关事宜。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省律协调解中心、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律师辩护代理业务指导委员会的人员安排。

会上,省司法厅副巡视员、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田自成对换届以来,省律协班子成员、各专委会认真履职、积极作为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进一步重视和加强新形势下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确保律师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推动我省律师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