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举办2019“律政杯”迎新书画创作展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216

微信图片_20181228103518.jpg


“如法有言,如墨有语。”今天上午,湖湘律师文化交流会暨首届“律政杯”书画创作展在长沙律政大楼举行。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律师协会主办,省律协宣传联络与文化建设委员会、律政服务大楼党总支、湖南中奕律师事务所具体承办,来自全省的百余名律师、书画大家和书画爱好者应邀参与。律师文化交流座谈会上,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唐之享亲临现场题词,湖南省律师协会会长杨建伟启动在启动仪式上致欢迎词。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原常务副主席王金星,长沙陈白一艺术研究所副所长、湖南省书画研究院著名画家陈明大,湖南师大艺术学院教授、湖南省直书协和省直美协原副主席蔡德林,湖南师大美术系教授李儒光、北京山水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赵剑溪五位国内权威书画大师莅临。

创作现场,五位大师合创一副潇湘之春张家界山水画,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湖南省司法厅原副厅长刘道龙为合创作品现场题词。

“业之以法,律政为民。”在中奕律师事务所主任易永锋的带头下,律所的多名律师纷纷拿起笔墨,通过书法、绘画等艺术创作的形式表达对律法的敬畏。

本次活动是我省律师文化建设一个缩影。近年来,我省律师行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建立健全工青妇组织,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每年举办各类学习教育、专业论坛、文体比赛等集体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律师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培育诚信、团结、专业、奉献的职业精神,涵养湖湘律师文化。

“天地有正气,杂然赋流形。”为本次书画创作展做了大量工作的湖南省司法厅原副厅长刘道龙表示,律师肩负社会公平与正义,奋斗在服务经济发展、参与社会治理、促进法治建设三条战线上。同时,律师们也积极参与文化活动,向社会展示自身多元化的一面。


微信图片_20181228103511.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