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律协组织召开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18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442

      2019年3月12日上午,省律协组织召开了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座谈会。省律协直属会员律师事务所参与涉法涉诉信访值班的律师代表和调解工作室的负责人,省高院立案信访局信访办科长丰德煌、省人民检察院控告检察处信访科科长吉更生、省公安厅信访处副处长向泽云、省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徐巧丽、省涉法涉诉联合接访中心钟新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省律协秘书长、省直会员所管委会主任汤力勃主持。

     会上,参会的律师代表结合自身参与涉法涉诉信访值班的经历和调解工作室的工作畅谈了心得体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意见和建议。省高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省涉法涉诉联合接访中心的有关负责人作了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省律协的工作,对律师参与涉法涉诉信访接访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继续落实好相关值班制度,加强单位之间的联系和信息互通,促进涉法涉诉信访接访工作更好开展。

       汤力勃秘书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省律协将认真研究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采取有力举措,推动律师参与涉法涉诉信访工作落到实处。他要求,省直会员律师事务所及其律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律所值班管理,切实做好信访接待、公益调解等工作。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