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贺晓辉监事长率队参加律师协会(全国)监事会论坛2019年度监事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394

2019年4月26日,由安徽省律师协会承办的律师协会(全国)监事会论坛2019年度监事长联席会议在安徽绩溪召开。来自全国20家论坛发起单位和成员单位律师协会监事长、副监事长、监事及监事秘书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湖南省律师协会监事长贺晓辉,副监事长戴事雄、杜亚萍,监事孙创前、赵海洋,监事会秘书贺美慧参加了此次论坛。

001.jpg


各参会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地律师协会监事会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贺晓辉监事长介绍了湖南省律师协会监事会的工作情况,并对全国监事会论坛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003.jpg

经大会一致讨论和提议,论坛筹备会决定将2020年度全国监事长联席会议(一年一次)定在湖南召开。这既是我省律师协会监事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对湖南省律协监事会工作的认同和肯定。贺晓辉监事长表示,省律协监事会将通过承办2020年度全国监事长联席会议为契机,不断探索监事会建设的有效路径,创新和完善监事会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监事会的积极作用,积极履行监督职责,为建设一个规范透明、高效廉洁的协会组织,促进协会自身建设,推动湖南律师行业规范和蓬勃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