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方华堂在韶山律师联合党支部调研:要以党建带队建促所建
发布日期:2019-06-19  来源:湖南律师网  浏览次数:181

6月18日,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方华堂,省律师行业党委委员、省律协秘书长汤力勃,湘潭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祖平,湘潭市司法局公律科科长刘冰莲一行来到韶山律师联合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韶山律师联合党支部阵地建设,并在韶山市司法局召开了座谈会。韶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成权就韶山市司法行政工作和律师联合党支部建设工作做了汇报。调研组高度肯定了韶山市司法行政工作,认法局高标准、高要求地完成了韶山律师联合党支部的建设工作。

方华堂指出,律师事务所党的建设、党的作用的发挥一定要到位;要继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重视业务培养和政治培养;要以党建带队建促所建,积极为党委政府出谋划策、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服务。方华堂要求,韶山的司法行政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创造经验,打造特色亮点,争取走在全省、全国的前列。

韶山市市委政法委书记蒋卫阳等陪同调研。

webwxgetmsgimg (3).jpg


湖南省律师协会版权所有,转载本站内容,请注明出处  湘ICP备15009664号